Back to collection

Between Ignorance and Enlightenment 4 - A Life of Pluses and Minuses 《迷悟之間(四)生命的密碼》

One's Footing in Life 立足點

Click on any word to see more details.

立足點

  人生要有立足點」,立足點那裡我們每天在外忙碌到了晚上總要回家因為就是我們立足點我們每天需要外出工作上班因為上班地方就是我們立足點


  我們結交朋友朋友身上可以獲得我所需要知識友誼立足點奮發工作所得成就光榮立足點


  一個在世立身處事首先要有立足點」,如果沒有立足點可能侵犯變成立足點之間為何戰爭因為國家不是立足點」,所以侵略國家土地變成立足點」。團體團體之間為什麼不能合作因為立足點不是立足點立足點不是立足點所以互相對立自己立足點」。


  我們一個家庭有了立足點」,我們一家人我們一個團體有了立足點」,這個團體一群一個定點解散各自行動三天以後或者以後回到同一定點集合屆時一個不會減少因為大家相約有了定點定點就是大家共有立足點」。


  飛機空中飛航航線就是立足點」;規定航線可以起飛降落才不錯亂立足點」。火車不管起點最後終點站乃至一個中途停靠站台火車立足點」。船隻海洋航行要有目標因為目標就是船隻立足點」。


  樹木根本」,才能;「根本就是樹木立足點」。房屋建築適當土地一塊適當土地房屋立足點


  數學家:「一個立足點地球推動。」原理一點不錯


  人生道上什麼我們真正立足點


  1.孝順父母我們立足點


  2.勤勞負責我們立足點


  3.修身養性我們立足點


  4.吃苦耐勞我們立足點


  5.犧牲奉獻我們立足點


  6.尊重包容我們立足點


  7.慈悲喜捨我們立足點


  8.正知正見我們立足點


  9.我們立足點


  10.守法守道我們立足點
人間福報○○二月十七

引用文章註明出處網站 佛光山資訊中心 協助製作Copyright © 著作權 佛光山 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Dictionary loading status: not loaded

Glossary and Other Vocabu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