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collection

Between Ignorance and Enlightenment 3 - A Moment, A Lifetime 《迷悟之間(三)無常的真理》

Projects of Hope 希望工程

Click on any word to see more details.

希望工程

  現在海峽兩岸把兒教育列為希望工程」,相關事業希望工程」。例如偏遠地區小學幫助希望工程」;出版兒童教育書籍現在從事希望工程」。


  「希望工程成了現代時髦名詞大家以為希望工程現代一個發現殊不知自古以來凡是人間社會有利希望工程」。


  國家建設高速公路方便未來交通這不希望工程增加空中水上航線這不希望工程公園提升文化品質圖書館培養智慧理性人間這不希望工程


  建設一個新社重視人文布局這不就是希望工程」?培養森林維護環保這不也是希望工程」?一個國家大家發心從事有益社會大眾福利一個希望工程」。


  「希望工程不一定只限於兒童教育而已其實國家國家工程大眾大眾工程我們一個身體就是一個工程每日注意營養分量身體健康工程維護每天運動甩手走路呼吸也是為了維護身體部分工程甚至於早晚反省平時修身禪堂打坐佛殿禮拜希望吾人身心工程能夠健康自己身心工程健康不但有益個人有益家庭社會大眾其實一個個希望工程」,整個國家社會希望工程」。


  家裡兒女就是全家希望工程」;門外花草樹木也是全家老少希望工程」。希望不從希望工程」,哪裡有希望


  我們平常接受太多是非好壞能夠反觀就是心理建設也是一種希望工程」。人生此處歲月今年明年如果生活希望生機無限天天充滿希望無窮
人間福報○○一月一日

引用文章註明出處網站 佛光山資訊中心 協助製作Copyright © 著作權 佛光山 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Dictionary loading status: not loaded

Glossary and Other Vocabulary